《神性执念式“自嗨症”》范群
用户8d9VLhnF
2026-06-03 19:29来源:用户8d9VLhnF


今天又受到家人批评了。说我得了神性执念式“自嗨症”。原因是最近我总是在他们面前夸海(嗨)口说某事百分百成了,转头又搪塞他们现在办事那有那么容易。于是他们说我得病了。这样下去,不仅遭家人嫌弃,朋友们也会讨厌,甚至远离!我点头臣服。
只所以我今天把此话题放到朋友圈,主要是希望朋友们能从此话题当中悟出点什么。至少要明白做功永远要比唱功价值大;情绪价值只有30%或50%的千万别拉成100%或更高!
免责声明:本文由顶端号作者上传发布,仅代表作者观点,顶端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如文章内容涉及侵权或其他问题,请30日内与本平台联系,反映情况属实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