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阳探店·新安县老王烫面角
前两天去新安县玩,返程的时候想着去尝尝新安县的特色烫面角🥟网上搜了一下,好像这家老王烫面角很有名气,就去尝了尝
我们是下午4点开车到的,座无虚席,还需要排号呢!直接点了一个双人餐,是66元,一笼大肉烫面角和韭菜鸡蛋烫面角,还有一份凉菜,一盆鸡蛋酸辣汤,餐具一个人是1.5元
所谓的鸡蛋酸辣汤,我没尝出来酸,也没尝出来辣[笑哭]可能是人太多了,生意太好了,汤上来也不热,很一般的汤
就是点的两笼烫面角,我吃着感觉中规中矩,没有很鲜的感觉,非常普通的味道,甚至还没有我在洛阳市区吃的烫面角有滋味[汗]价格也不便宜,但是我个人感觉味道很一般,仅代表个人观点,也是吃个名气。
而且我吃了回家有点拉肚子,打包带回家的烫面角,第二天热热吃了,还是拉肚子!不知道是我的胃不够强大,还是它们的烫面角不卫生,很难评[害羞]
体验感不太好
免责声明:本文由顶端号作者上传发布,仅代表作者观点,顶端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如文章内容涉及侵权或其他问题,请30日内与本平台联系,反映情况属实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。